不想吃鱼(无🐟版

小咩和修勾拯救世界

【边兴】蜂蜜白茶

加粗的是边啵的《betcha》和炸元宵的《Honey》歌词翻译版~

灵感来源于这两首歌的混音作品,真的很好听,推荐大家去听。

不知道我也没有想明白我想表达的,唔,看不懂的就告诉我吧!


最后,边啵修勾,我一直都在等你,从没有离开,欢迎回家!



“等你关注 话题投入

慢慢倾诉 Yeah Yeah Yeah

不想跟随 非你不追

完美配对 Yeah Yeah Yeah”

 

“欸,听说了吗,张家小少爷被人甩了,据说每天都以泪洗面呢。”

“真的假的,那可是张家小少爷,谁不知道他那自信的模样,虽说好好的少爷去当爱豆有些可惜了,我可没见过他沮丧的时候。”

“这不是不一样吗?都说爱最伤人,小少爷什么没得到,这不,头一回抓不住喜欢的人,挫败感成倍。”

 

“有空在这嚼舌根,不如多去布置现场。”边伯贤路过会场角落看到正说得起劲的佣人们忍不住出声打断。

“边少爷好,这就去。”说得上头的佣人们被边伯贤打断,仓惶问候完就散开了,生怕被抓到自己,丢了工作。

 

即使是传遍的言语,可边伯贤就是觉得不准许他人那样说他,至少在自己面前不容许。一想到往日那么自信张扬的张艺兴变得终日哀哀怨怨,边伯贤的眉头就难以舒展,带着一丝忐忑地进入了张艺兴的房间。

 

“你来了?坐吧。“张艺兴抬眼看了看边伯贤,就随意指了一个座椅让他坐下。

“你……你真的天天以泪洗面?“边伯贤犹豫了一下,还是没想到更加委婉的词只能借用传言的描述。

“嗯。你知道了。哈,也是,现在应该没几个人不知道我被甩了吧。哈哈,我没事。”边伯贤看着张艺兴强装微笑的样子,心里像是被揪住了,有些难以呼吸。


“无法说明的这份情感

我被你深深吸引

你真是与众不同

我喜欢你的全部

包括你充满自信的神情和语调

我都喜欢”


明明张艺兴是那个戴上帽子恣意跳舞就把一切目光吸引走,是那个站在立麦随意摆动唱着抒情曲目就引人共沉沦,是那个带着麦唱跳就把台下的气氛带动。


永远的视线中心。


永远像是自己难以摘取的,像是自己配不上的,最闪耀的星星。


甚至在他满心欢喜看着自己准备开口表白却落空时都不曾消逝的笑容。


而现在这个嘴角下垂,强装笑意的是张艺兴?边伯贤不愿承认,不愿他因为被甩了就消沉。或者说他在嫉妒,嫉妒那个自己未曾见面的,让张艺兴情绪如此低落的前男友。


“你说你并不排斥

而我心急如焚

我承认 我为你沦陷了

脑海中一整天都是你

你在哪里 吃了些什么呢 我很好奇

即使尝试着想其他事情最终也以失败告终

早已无法自拔

将一整天时间都花费在你身上”


从张艺兴告诉自己他被甩了开始,边伯贤就无时无刻在想着张艺兴会是怎样的反应。连工作都无心做,就像是魔咒,脑子里只有自己想象的沮丧着的张艺兴,以及自己抑制不住的后悔,想回到那一天,勇敢的表明心迹。


想拥住他告诉他,我不想管我是否能够摘取如此耀眼的你,我只想告诉你,我爱你。


可边伯贤知道后悔没有用,他已经错过了,现在只能想着。


他在哭吗?他现在在哪?他现在愿不愿意见我?他是不是在埋怨我没有开口表达自己的心意?


他……还愿意听我说吗?


“Honey  Honey

我知道你明白我的心意

我真的深有体会

我专属于你 再没有人和你更般配

请不要无动于衷

你知道我期待什么 

我翘首以盼

这是我们的二人世界

不要让我费力追逐”


“一会你能当我男伴吗?我不想让人看笑话,特别是他。”张艺兴抬眼看向边伯贤,话音刚落,就得到回应。


“当然,自然是我来,除了我谁还能担任。你放心我肯定能气死他。”边伯贤想拍拍胸脯向张艺兴保证,只是看着张艺兴泛红的眼眶带着泪花的眼眸还是带着慌乱。


“你别伤心,你可是我心中的top1,怎么可以因为那个家伙让人看笑话啊。相信我,他会知道我们才是最般配的。”


边伯贤想,如果可以从一开始我就勇敢,在你期待的时候就告诉你所有我的心意。是不是那家伙都不会出现,是不是我就可以直接吻去你眼角的泪。


“走吧,宴会开始了。”


边伯贤看着伸向自己的手,却又庆幸有那家伙给自己创造了第二次机会,抛弃怯懦去表达心意的机会。


边伯贤牵住张艺兴的手,又悄悄调整着两人的手指,最后若无其事的十指相扣着进入了会场。


“我们是命中注定 我势在必得

我们定会是彼此灵魂深处的陪伴”


“一会的舞会,你想参加吗?”边伯贤有些紧张的问着张艺兴。


“你要做我舞伴吗?”张艺兴认真的盯着边伯贤,这一次边伯贤没有慌乱的避开自己的对视反而坦荡的站起来做着邀请的动作。


“那,请问张少爷,边某有这个荣幸请你和我共舞吗?”


边伯贤欣喜的牵起张艺兴再度伸出的手,情不自禁的吻了那如玉般的手背


“荣幸之至”


“迷乱的人群里向你靠近

聚会上热闹非凡

但我不会随便和谁在一起

当你和我共舞时

我喜欢你跳舞的样子

当你和我共舞时

我的眼中只有你”


舞池中央是完美配合的两人,是笑语盈盈的两人,是只有对方的两人,是惊讶兴奋的边伯贤。


“其实我没告诉你,外面的传言是我放出去的假消息。没有什么前男友,只有一个不敢向我表达心意的笨蛋小狗。不过今晚过后可能真的会有这个让我伤心落泪的前爱人了。”


“所以,这是我最后的主意了,也是最后一次机会了,那么你会怎么做,边伯贤。”


“Honey  Honey

我知道你明白我的心意

请不要无动于衷

你愿意做我的宝贝吗?”


评论 ( 8 )
热度 ( 105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想吃鱼(无🐟版 | Powered by LOFTER